Wednesday 30 October 2013

Posted by Janine at 07:49
最近的生活只有一个形容词------累
从我选择念药剂的那一天起
我已经知道我的路不会太轻松

我就是那种懒得无可救药的人
我本来已经下定决心要搞好学习
可是很快就会懒散下来
一次又一次的教训  我还是学不乖
悔恨不停地重复着
就像一个永无止尽的循环

我很想从这个圆圈里逃出来
可是人的劣根性是永远不会改变的
总要有一次痛彻心扉
才能把惰性彻底瓦解

堆积如山的功课    接踵而来的考试
压得我喘不过气
我只能暂时扔下这快把我压垮的包袱
选择享受短暂的快乐

可是这快乐来之不易  需要付出很大的代价
当你刚享受完  你会发现你所要面对的是更加艰巨的任务
时间飞快的流逝  我不愿面对的始终都要去面对
逃避只会让你更加痛苦

我该学习的是如何把压力转化为动力
然后乘着这股动力勇往直前
祈求上师能给我力量突破这个难关
让我能顺利的毕业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38女孩の心情日记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