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0 September 2012

Posted by Janine at 08:42
看了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的MV后
觉得这部偶像剧还不错看的感觉
今天就开来看了
没想到这部戏远超出我的预期
以前觉得偶像剧没什么内涵
可是《我可能不会爱你》却不是那样
吸引我继续追下去
我开始对台湾偶像剧有些许改观了
情节结构还不错 也不会拖拖拉拉
算是一个值得一看的戏剧
由林依晨和陈柏霖主演




在这里还要特别介绍一个里面的人物
他叫许豪恩
演技不错 长得很帅
我想后面的才是重点吧    哈哈哈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 

38女孩の心情日记 Copyright © 2012 Design by Antonia Sundrani Vinte e poucos